🕊️屑鴿子畫師🚫 作品禁止商業用途 / 加工
廚溫迪 🍃 琴⚡️
✨ Milk x Neko販售群: 1103408502 🥛🐱
✨黑絲白絲不如巴巴托斯: 752646981

【白井黑子黑琴48h】 demutation

活动主页

上一棒:@三二橘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幫@魅兮儿 代發


题外话:私设为转世之意,相遇的契机是前世的约定。

【一】

“你是谁?”

冰冷不带情绪的声音响起。

她看向自己的眼神不是审视,不是疑惑,而是单纯的好奇,一副我认识你吗的茫然模样。

御坂美琴心中涌起不详的预感。

“黑子...我是”

想要介绍自己身份的御坂美琴愣在原地,她好像不记得自己了,自己要是说出真实身份...

“黑子?请你不要这么亲密的称呼我”

白井黑子不耐的微皱眉头。

突然出现拦住道路不说,还自来熟的直接呼唤自己的名字,而且...她身上有让自己不喜的气息...

这股气息像是...

“是我唐突了,因为,你真的很像我的朋友,很抱歉”

在白井黑子深究的目光下,御坂美琴决定先查清楚黑子死而复生以及...她不再记得自己的原因。

主动开口道歉岔开话题然后借机离开。

白井黑子凝视御坂美琴远去的背影。

有种莫名的熟悉感,不过,那不重要,自己还有任务要去做,可没有时间对一个陌生人好奇,更何况,她的气息并不是人类,啧,天界的防守懈怠了啊,白井黑子抑制住心底泛起的不明情绪转身。

【二】

“审判天使?”

面对御坂美琴不敢置信的表情。

佐天泪子娓娓道来。

“据说审判天使有修改记忆的能力,她若是不记得你,多半是审判天使动用了自己的能力。你也知道的,御坂,恶魔会污染天使的纯净灵力,虽然不至于死去,但会让天使沦落为堕天使,而堕天使不为任何一界所容,所以天使界才会不惜使用过激手段也要再次净化她”

“我明白的,我知道该怎么做了”

御坂美琴失魂落魄的坐回原位。

“爱,对于像你我这样的恶魔和如她那般的天使而言,都是杂质,但,爱这个东西很有趣不是吗?明明是只有人类才能拥有的感情,此刻与之前,我都在你和她的身上看到了”

“我已经害过她一次了”御坂美琴摇摇头“如果这就是最好的结局的话,我愿意”

“你觉得,你真的甘心吗?”

佐天泪子留下这句话之后就起身。

“看来你并没有真正明白,御坂,如果需要帮忙的话,记得找我”

御坂美琴叹息一声。

佐天,这对于我和黑子来说,是解不开的死局。

【三】

“这就是接引地点吧”

白井黑子自言自语的同时思考,为什么这次醒来感觉自己忘了很多东西呢,沉睡也会有副作用么?

这种散发不详气息的地方真的会有需要自己接引的纯净灵魂吗?

此时此刻,白井黑子深深的觉得自己的朋友审判天使可能把自己坑了,不过,虽然她一向玩世不恭,在这等事上,还不至于玩自己吧。

事实证明,白井黑子想错了。

“食蜂操祈,我要跟你绝交!”

身后不明锁链破空而来,带着一种不追上誓不罢休的态度。

白井黑子一边狼狈逃窜一边怒吼出声。

【透过水晶球观测到白井黑子现况的食蜂操祈不禁轻哼一声:“不跟失忆的你计较,要不是看在你当初请求的份上,我才不会自讨麻烦呢~☆”】

锁链被人斩断,哗啦啦坠落在地。

在快要被锁链缠住之时,有紫气化作利刃将它粉碎。

“多...”谢这个字哽在喉间。

又是她!一看到她,心里就有奇怪的情绪在升腾,自己这是怎么了?

白井黑子百思不得其解。

御坂美琴在出手现身的那一刻就后悔了。

又见到黑子了呢,多看一眼都会沦陷的存在,可是自己不能再次自私的让黑子一人承受一切,就当做从未相识好了,不断劝说自己,却在发现她有危险的时候通通破功,到底是...没办法做到视而不见啊。

记忆的碎片一闪而过,有什么...似曾相识...这个场景,并不是自己第一次经历。

努力回想捕捉到一丝记忆,自己...果然好像忘记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。

而这些记忆...似乎与眼前不请自来的人有联系。

“我是不是...在哪里见过你?”

白井黑子不由自主的脱口而出。

眼前的少女闻言一愣,而后如出现时那般悄然不见。

有哪里不对劲,白井黑子放弃了要完成任务的想法,压下心中想要追上询问的念头,总觉得她不会告诉自己,明明只是陌生人,为何内心会如此笃信这一点,不如,自己去问问食蜂吧。

【四】

“食蜂操祈,我的记忆被篡改了对吧”

“嘘,小白井,小心隔墙有耳~☆”

拥有蜂蜜色长发的少女微微一笑,低声说出可怖的真相。

白井黑子吃惊的瞪大瞳孔。

【五】

“姐姐大人!”

“我现在就带你走,佐天,拜托你了”

御坂美琴坐于紫气凝聚的物体上,怀中抱着白井黑子对着佐天泪子喊出这句话。

“交给我吧”

佐天泪子与神殿之上的守护神使遥遥相望。

她勾唇,守护神使会意,打开了天界的屏障。

在一片混乱中,佐天泪子踏步而行,走到守护神使初春饰利面前。

“这里怪没意思的,不如考虑一下跟我走?”

初春饰利把手放入佐天泪子的手心,用行动做出了回答。

【六】

白井黑子醒来。

着实把一旁还没休息的御坂美琴吓到了。

“黑子,你怎么哭了?”

“我做了一个噩梦,梦到你我身份对立,最后约好下辈子一定要在一起”

“别怕,只是梦而已”御坂美琴手足无措的安慰明显很伤心的自家恋人,这还是...第一次看到黑子哭呢...

御坂美琴暂时放下扭捏,主动伸手抱住了白井黑子

“只是噩梦而已,别想了”

“嗯,姐姐大人”白井黑子心满意足的回拥住御坂美琴,并趁机把手伸入了隐秘的地方。

“黑子!”

随着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,白井黑子倒在了地上。

果然自己还是喜欢这样的姐姐大人,梦里那个悲伤表情的姐姐大人,自己这辈子都不想看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棒:@安 (空耀代发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1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猫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