🕊️屑鴿子畫師🚫 作品禁止商業用途 / 加工
廚溫迪 🍃 琴⚡️
✨ Milk x Neko販售群: 1103408502 🥛🐱
✨黑絲白絲不如巴巴托斯: 752646981

【白井黑子生贺黑琴48h】Geko Pika !

活动主页

上一棒:@魅兮儿 


甜甜的呱太黑跟皮卡琴~ 感謝 @Teru 寫了篇這麼可愛的文 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与佐天和初春告别,吃饱喝足的两人在外出申请时间内回到了寝室。

今天是黑子的生日,四人组好好地嗨了一晚上,然而明天依旧是要上学的,美琴先洗完澡坐在了书桌边,复习着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。

“姐姐大人~”黑子的身影也出现在了床上,微卷的发梢还泛着湿意,她笑嘻嘻地注视着正在认真读书的美琴,台灯暖黄的光打在她柔和的侧脸上,细长的睫毛伴随手里翻页的动作颤动着。

“嗯?”大脑还沉浸在书本的内容里,听到黑子叫自己的声音,美琴下意识地回复到。

“姐姐大人~”换了一个语调呼唤着美琴,黑子格外享受这种两个人独处的时光。

“嗯呐。”见黑子没有回复正经的内容,知道她应该又是在和自己撒娇了,美琴嘴角勾起一抹笑意,看来今晚的复习大业又要告吹了,不过她也不介意陪黑子玩这样的小情趣。

“姐姐大人~”抱着杀人熊在床上滚来滚去,听着美琴带着宠溺的回复,黑子幸福地眯了眯眼睛。

“你这样叫我,我都看不进书啦。”听着黑子的软软地召唤声,美琴还是忍不住走到自己床边,刚一坐下毛绒绒的小脑袋就熟练地钻进了她怀里。

“唉嘿~”黑子调皮地吐了吐舌头,肆无忌惮地补充着姐姐大人之力,“因为今天的姐姐大人特别温柔嘛~”

“哦吼,”看着黑子如小兔子一般无辜的眼神,美琴用手指戳了戳她的脸颊,“平时的我就对你特别凶咯。”

“没有没有!”强大的求生欲让黑子连忙端坐着看向美琴笑意满满的棕眸,仿佛把‘我超乖的’四个字写在了脸上。

“我给你的生日礼物拆了吗?”手指从酒红色的长发间划过,美琴想起了自己送的生日礼物还没收到回复。

“现在就拆!”黑子一骨碌从床上跳起来,眨眼间又抱着一个袋子回到了床上。

“呜!”

看着两件卡通的帽衫被铺在床上,黑子激动地勾住了美琴的脖子,“情侣装?”

“嗯……”美琴看着黑子傻笑的样子,有点害羞地挠了挠脸颊,“要试试看吗?”

“当然!”

“那我去洗漱间换衣服,黑子你也要换上哦。”美琴扬了扬手里的袋子,对着床上看着呱太帽衫仔细研究的黑子说道。

“嗯嗯。”黑子乖巧地点了点头。

等一下……

美琴就要迈进洗漱间的脚一顿,下意识转过头,疑惑地看向黑子,“好奇怪啊……今天你怎么不叫着‘姐姐大人,我也要一起换!’冲过来,不会是等会儿打算瞬移进来吧?”

“怎么会呢……姐姐大人真是的,黑子就这么不值得信任嘛~”冷汗瞬间就流了下来,黑子避开美琴灼人的视线,却不知自己炸毛了的长发已经出卖了她。

“看来是被我说中了呢……”美琴无奈地叹了一口气,哪怕两人交往了,黑子的变态病也依旧是无药可救级别的……

“不准进来哦!”再次嘱咐了一下黑子,美琴才犹豫着走进了洗漱间。

“呼……”黑子长舒了一口气,嘴角勾起一抹计谋得逞的坏笑,迅速换上了呱太帽衫。

看着镜子里呱太调皮的表情和衣服上的定制图案,想也不用想就知道设计者应该花了不少心思。

心中甜蜜的粉红泡泡不断冒出,黑子还是仍不住嘟囔了一句,“不过姐姐大人真是太喜欢这只青蛙了……”

“黑子……”

换完衣服的美琴从洗漱间里走了出来,两只耳朵竖在脑袋上时不时颤动着,股间垂下的尾巴在双腿间若隐若现,皮卡丘的定制形象配着她的能力再适合不过。

要是这只皮卡琴没有全身闪烁着电光就更可爱了……

“嗨!”看着仿佛马上就要发射十万伏特的美琴,黑子默默地拉低了自己的兜帽,妄图用呱太可爱的表情来逃脱即将到来的爱的鞭笞。

“请问这是什么呀?”一个焦黑的物体冒着黑烟躺在了美琴的手里,正是黑子前几日买的号称Lv5都感知不到的隐形摄像机。

“我错了!”长久以来的经验让黑子明白这种时候狡辩是没有用的,要是赶紧道歉指不定还能免除今晚一个人睡的惩罚。

“嘛……看在今天是你生日的份上就算了,下次再被我抓到你在洗漱间放摄像头的话,” 美琴努力克制住额头冒出的电花,纤细的手指掐住黑子的脸蛋,就像面团一样拉长,“你知道会有什么下场吧?”

出于作死的本能,黑子很想问一句‘到底会怎么样呢?’,不过难得姐姐大人主动买了情侣装,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幼年向喜好,她也没打算真的惹恼自家傲娇的大猫,和某位训练师争一下耐电之王的名号。

“姐姐大人最好了~”万恶的商家……让初春把你店都黑了!

“这种时候就知道夸我了……”美琴坐在床边仔细端详着黑子穿上呱太帽衫的样子,满意地点了点头,“果然很合适~”

“姐姐大人也超可爱!”一个瞬移就横坐到了美琴的腿上,黑子一个劲地撒着娇。

感受着发丝时不时划过自己的脸颊带来酥麻的痒意,美琴心里动了动,小脑袋慢慢凑到黑子耳边,在她的耳垂上轻咬了一下,“皮卡?”

啾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棒:@卡伊 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474 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猫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